Entries

【Gorillaz ComeBack Project】 GCBP街霸復出企劃 【完成】

 Gorillaz ComeBack Project 跪求街頭霸王復出企劃感謝大家的參加!跪求街霸復出企劃影片在2013年7/14順利完成了,已將影片傳送至Gorillaz官方FB、推特,以及杰米.修列特、戴蒙.亞邦、魔頭本人的推特了。而目前影片也在同一天順利的傳達給杰米大大了:(杰米.修列特 已將您的發文加入喜歡)大家的心血都在影片裡!請各位務必欣賞!!______________________ゴリラズ.カムバック企画の参加者様、...

ゴリラズハマってるわ

大概前幾天吧,凱他突然玩起了Gorillaz的網頁遊戲。 (Gorillaz台譯"街頭霸王",damon albarn和漫畫家Jamie Hewlett創作的虛擬樂團) 這遊戲算解謎類的吧? 聽到凱在我身後卡關的聲音,我就跑去旁邊幫忙玩,跑流程等等。 結果玩著玩著,我竟然就這樣迷上了!!!(爆) 超意外!! 玩著玩著,竟然!!! 找到了主唱2D的房間,然後竟然可以跟他聊天!!!!!! 超級可愛!!!! 2D媽幾天使!!!!!!!! 邊玩邊了解劇情以後,發現Gorillaz的設定超  級 ...

魚的觸感如何?

摸魚摸過頭啦!!!!! 每次都是想到才來寫BLOG!!!明明天天都在看別人的BLOG!!!自己的卻毫不關心啊媽媽威!!好啦,雖然每次講這句話到後來都還是食鹽食言,但我還是盡量每天都有東西寫進來,順便回味一下每天的生活,好讓自己過的充實點。因為今天以前都沒有寫BLOG,所以我有好多梗可以講喔科科(靠)來講講昨天的事情吧,嗯!我呢……和小麥………交換線稿上色了!!!!!!!線画:魚爾(うおに)呵呵呵呵,長門好可愛喔呵呵...

涼宮三期PLEASE啊

  因為官方都沒有新消息,同人也因為這樣畫的人漸漸的變少,開始轉移陣地到其他作品去了……。 整個心靈快要乾涸的我,最近心靈的歸宿漸漸轉向聲優的茅原實里小姐了。  「我沒有花心喔,因為長門是茅原配的所以根本沒問題喔!」 ←結果開始用這種方式催眠自己(爆) 我現在只希望三期動畫快快出T_T 拜託啊我快不行了 以下是最近用來催眠自己用的圖   ある晴れた日のこと by A-KA on pixiv...

不太完整的製作流程介紹

  鏘鏘!!關於這隻黏土人(無誤)小希普 因為阿歐問了製作流程和相關工具,就想說乾脆整理成網誌好了! 首先介紹下使用的材料: *石粉黏土(NT.180)   *雕刻刀 *文具店的黏土工具組(NT.25) *較粗的砂紙和細砂紙各一張 *美工刀← 重要 *白膠 *飛機木條、小木塊 *壓克力顏料 *紙膠帶 這邊提一下,我這次貪便宜買到的土裡面含有一些小小的碎石塊、打磨的時候非常礙事。 所以建議買土的時候買一般的...

Appendix

管理人

A-KA

Author:A-KA
名字的A-KA就唸作阿卡,通常大家都這樣叫我
興趣是畫圖和練圖,請多指教☆


名前の読み方は「アカー」です
普段は「阿卡」と呼ばれている
趣味は絵描きと絵の練習すること。
よろしくです☆

噗浪-Plurk

PIXIV新着投稿

Link



♦THE FIFTH
♦管理人:A-KA
♦Mail: [ly250089*gmail.com]
*→ @
♦Bunner→ here
♦Link Free!



---Link---



『A-PESTIE。』俺の嫁も君の嫁(すりこぎさん)


+TravelingBird+ (ErA)


ししゃもでごはん (子持ちししゃもさん)


綠色和平組織  (西米露)


NESTS外星分部 (Kay)


 曖昧雅萌坊 (魚爾/うおに)


三度笠YO太は今日も行く!  (小YO)


Flag Counter

free counters
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