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ies

魚的觸感如何?

摸魚摸過頭啦!!!!! 每次都是想到才來寫BLOG!!!
明明天天都在看別人的BLOG!!!自己的卻毫不關心啊媽媽威!!

好啦,雖然每次講這句話到後來都還是食鹽食言,但我還是盡量每天都有東西寫進來,
順便回味一下每天的生活,好讓自己過的充實點。

因為今天以前都沒有寫BLOG,所以我有好多梗可以講喔科科(靠)
來講講昨天的事情吧,嗯!

我呢……

和小麥………

交換線稿上色了!!!!!!!




線画:
魚爾(うおに)


呵呵呵呵,長門好可愛喔呵呵呵呵呵呵長門我的ㄐ(ry

難得又和小麥畫這種交換繪了,真是開心,姆呵呵姆呵
每次看到小麥畫的厚塗都會有幹勁呢,之後也請繼續和我交換繪吧YA!!!(靠)




除了這件事情以外……
還有一樣作品正慢慢的成型中……

要說是什麼嘛……


稍微捏他一下就是………


鏘鏘!





完成後的作品是什麼,敬請期待囉~~~
雖然好像也沒什麼人期待就了(爆)




以上以上,大家晚安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http://akathefifth.blog138.fc2.com/tb.php/84-38b13f4a

引用

留言

發表留言

發表留言
只對管理員顯示

Appendix

管理人

A-KA

Author:A-KA
名字的A-KA就唸作阿卡,通常大家都這樣叫我
興趣是畫圖和練圖,請多指教☆


名前の読み方は「アカー」です
普段は「阿卡」と呼ばれている
趣味は絵描きと絵の練習すること。
よろしくです☆

噗浪-Plurk

PIXIV新着投稿

Link



♦THE FIFTH
♦管理人:A-KA
♦Mail: [ly250089*gmail.com]
*→ @
♦Bunner→ here
♦Link Free!



---Link---



『A-PESTIE。』俺の嫁も君の嫁(すりこぎさん)


+TravelingBird+ (ErA)


ししゃもでごはん (子持ちししゃもさん)


綠色和平組織  (西米露)


NESTS外星分部 (Kay)


 曖昧雅萌坊 (魚爾/うおに)


三度笠YO太は今日も行く!  (小YO)


Flag Counter

free counters
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